2013年6月13日星期四

陆月拾叁 !!! 13/6/13

很快放假就过了一个礼拜,觉得在放假没有去到什么地方很桑心,

不过回校回团的那三天真的很开心!尤其是最后一天去吃东西!

放假已经过了第四天,上课的时候还是各种累!

完全不习惯!!

我是觉得既然你要负责东西,就要有行动,更何况那个是你的班级。

这几天都去找义卖校庆的东西,有点收获啦!

也让我们更了解社会在偷偷利用你,不然就是要从中获取利益的手段。

对你不理不睬,甚至恶言相向。

很累,但却很开心,或许这种感觉只有独中的学生才会体会吧!

很开心真的!还有几个好朋友陪我,再好不过了!

从一开始什么都没做,到开始动工行动,到义卖努力过程,再到最后揭晓成绩的时候,

即使没有拿奖,仍然会很开心!即使付出的努力只是一丁点,

那种快乐的心情也不是能够形容的。

你有几分耕耘,就有几分收获。

在成绩上也是酱子,我很喜欢今年的班真的!!

虽然有些人还不是很熟酱,但是都很好聊天讲话!!

甚至一起出去喝茶、吃东西,这也是在中学学生的生涯中最幸福的事情了吧!

有一个人最近有一点奇怪,以为自己的状态多一点赞了,就拼命写状态

写到上瘾了?虽然我自己也是,但是没有到上瘾酱恐怖!

更好笑的是练交代功课交代明天要带的课本也用FB讲!

好心你啦!你又不是什么红人,有人真的会24小时关注你的FB啊?

等下我们不懂,你又送训导,你懂你在FB交代的功课我倒放假中才懂吗?

在上课的时候也没有讲一声,就算没有机会上到你的课,你也至少来我们班跟我们讲

我懂你带很多班很辛苦,但是如果有心的话为何不可呢?

我们不可能得空的空就跑去你的办公室问你有没有功课,你懂你的办公室sibeh远厚?

不然你也可以SMS给各班的班长吗,你在FB上面不是写到很厉害咩?

为什么不可以这样?有心就做得到的了其实。

等下跟好朋友在FB讲话讲到太随便了,你又讲我们没有品德。

你讲我们有什么事情就写在状态,那是因为可以纪念懂吗?

当你在写我们的时候,你有没有想过你也在写你当时的自己?

我懂你经历的事情很多,但是没必要一一讲出来。

很奇怪你,真的很奇怪。我现在在等训导处通传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