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24日星期五

24/5/2013 假期的开始

上个拜六,不懂为什么我生病了。

嘛,人总会生病的啦。

不过却刚刚好撞到那天百年校庆!!

本来死都要去的,不过到后来真的不行了,

我觉得如果我真的去了的话,然后...就没有然后了。

很羡慕那些有去的人叻!100年一次,哎...

就算不好玩也要去看一下嘛!!

人生只有几个十年,更何况是一百年呢??

百年的树+爱我宽柔两首,这两首歌真的要唱100次了!

爱我宽柔100年的时候在司令台唱了,但是很悲剧的被报纸的记者写成百年的树!

那个大便的记者,我们整合唱团,他只拍到中间一点点,

甚至连原唱者都没有拍到!我在旁边啦!!

生病了整个星期,到现在还没有完全好,

这个就是我假期的开始吗??悲哀啊啊啊!!

很伤心教师节那天没有去到!!

很想去的,可是想到那个鼻血就像瀑布酱瞬间【BUZZ】酱喷出来!

然后当天早上凌晨三点就爬起来了!!

因为耳朵那个痛啊!真的很痛!很痛!

上天你是不要让我去表演是吗?不要就托梦给我啦!没有必要让我耳朵痛的嘛~T^T

注定的,没有去表演,本来还答应老师要唱歌给他们听的说,

不过我那种状态能唱得出什么歌那还真的有鬼!

有点可惜啦我觉得,但是没关系,加油吧!!

在合唱团里的感觉跟在摄影学会的感觉不一样,

完全不一样!!就是不懂怎样形容,总之很好就对了啦!!

听说回校练习时要一个一个练!吓!有点吓到的感觉啊!呵呵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