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5日星期二

25/6 Crazy Kids !!❤❤❤❤❤

很不喜欢那种感觉,知道一点不知道一点的感觉。

我们是你的朋友,我们希望能帮你分担。

不管什么事,我们都是你的听众。真的。

不然我们看在眼里,跟着你一起辛苦。

不管你的人再好,还是有讨厌你的人,

这似乎是一种法则,我新发明的吗?= =

今天选拔赛算顺利吧!每个人都唱到不错,我个人觉得。

不过其实我们也不懂我们唱到怎样,

只有观众能告诉我们吧!希望能进选吧!

在合唱团交到很多朋友,很开心真的。

我不是那种好意思去参人的人,我是要等人来炸熟的!哈哈哈

有男生讲我很有女人缘厚?其实是你们下课没有找我就自己下去了厚!

你们找我的话我是很乐意的蛤!

礼贤,这个名字我也不懂有着什么意思叻!还是你们来猜看看?

不过我很喜欢这个名字咯!虽然每次有人讲——你先去食堂,

我都会听成礼贤去食堂阿!哈哈哈哈哈

为什么修图要拿自己的照片?我很乐意去改别人的蛤!

哈哈哈?很多人拍照很像女生,不,是根本就是女生在拍照 = =

好吧,我也不懂要怎样拍才是“男生拍照”蛤!

一脸严肃吗?耍帅?我觉得我没有帅可以耍 哈哈 = =

还是怎样我不懂?求教!下次跟你一起拍蛤!

不过不要紧啦,礼贤就是礼贤嘛!保持酱就可以了拉!

不然等一下有一天我变掉你们接受不来蛤!

有些人很开玩笑的问到底礼贤是男生还是女生?= =

你们看不出吗?礼贤的性别就是礼贤阿!哈哈哈

好男人这个字太老水了啦!我要好礼贤!可以?

很喜欢唱歌叻!真的很喜欢,也就是因为为什么我会转团。


至于老师讲的,要唱歌就不要怕丑。

不懂以后我唱歌的时候脸部表情是怎样的蛤!

可怜的咏羡,我们会祝福你的蛤!!


唱歌我最爱了!虽然每次唱歌都要害你们盖耳朵,

不过我会继续努力的蛤!Dun cover ur ears anymore nxt time !!

不然你们看哪一个人不爽我帮你们唱歌给他听,震聋他的耳朵蛤!

参到一群好朋友,是好的朋友,超Steady啦!虽然每次都会有几个人半路跑路蛤!

不过很高兴,很庆幸!以前的事我不会再在意了,很高兴认识你们。

只希望你们也一样把我当朋友蛤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至于为什么我的题目放CrazyKids ??

是因为我在打着篇的时候刚好播到吧!哈哈哈哈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