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6日星期一

今天其实很闷!

突然间好想换歌~可是不懂要换什么好叻~
礼敬够力咯~一直换鞋的说~
我一双鞋可以穿半年多他一双穿....半个月吧~
真的很浪费咯~

不是我不跟你们出去啦~
因为你们选的时间刚好我都没空嘛~
而且你们其实也没有告诉我正确的时间,一直换阿~
跟你讲要出去当天通知我,因为我们不同班,不知道你们定的时间。
可是果然你们没有通知我啊~怎样能怪我呐?
不是我一直跟他们出去,是因为他们的时间都是放学过后去的~
所以都配合到我的时间啊~而且他们还有给我一个确定的时间。再问我有没有空。
所以..你们不能怪我啊~

不懂今天有去新加坡吗~
好久没去了~(虽然上个星期才去过= =)
希望妈妈会有空吧~不然在家也不懂要zomok阿~
真的很显= =

表姨带表妹回槟城料咯~
哇!大热天回去槟城我想我会崩溃吧!
佩服他们的...意志力吗?
不会表达啦~要拍砖随便你~哈哈

果然跟单纯一点的人交朋友会比较好呢!
不是因为他比较好骗...
是因为这种人你才可以真心的做朋友阿~
身边发生的事...心理有不愉快的事什么的。
什么都告诉他不怕会有后遗症呢!

“哦”这个字我也最讨厌了。
答应我某些东西的话就讲“OK”吧~
因为当你跟我说“哦”的时候,我无法抓到你讲话的意思...
敷衍吗?还是不屑?不过或许还有其他的意思吧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